Wednesday 15 April 2009

印度箩甲(Indian rojak)

最近,在芽笼士乃临时巴刹的小贩中心,发生了致命食物(Indian rojak)中毒案件。以下是刊登在海峡时报的四幅漫画,发人深省。
我差不多有一年多没吃过Indian rojak了。每次想买来吃,老公总是说:“这种不健康的食物,少吃为妙!”。以往在工作上遇到烦脑时,就爱买一大盘Indian rojak来
吃。
后,不晓得还敢吃吗?







6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早年看过一部由洪金宝演的戏,煎蛋时要多点蛋白,把鼻涕喷进去煎,现在想到都想吐。

绿禾 said...

很久以前,我去道记买烧鸭,那伙计斩好了烧鸭后,竟去擤鼻涕,又用手去包那烧鸭,而我也不敢讲他,还傻傻的付钱。

Snowflix said...

很可怕。
现在吃东西都要看看环境才行。

Jean said...

我有位亲戚从来都不吃小贩中心的食物,一定要吃餐馆的。对我来讲,餐馆一定会更干净么?要卫生,自己家里煮吧。
关于这则新闻和您先生的看法,不吃是好的。太多煎炸的食物对身体不好。

俳优 said...

或许现在的人抵抗力减低了,记得小时候食物掉在地上拾起来照样吃,也都没事。

绿禾 said...

应该是细菌的种类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