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喔!好美的月亮!

今晚,又与半圆的月亮不期而遇,拍出来的照片令我惊喜!





















6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刚好一半!
这边还在下雨,昨晚还有点雪,要为今年的樱花祷告了.

绿禾 said...

真是又下雪又下雨的!祈祷等一下会天晴!

jaiceling said...

不同角度的月亮
都好看
第一次来看你

绿禾 said...

jaiceling:欢迎到访!我有去过你家,只是没有留言。

诗艳 said...

月亮,你拍得很好看。
我想要拍,可是我的相机,
总拍不出像样的出来。

绿禾 said...

诗艳,这是在晚上八时许拍的。你可以开着庭院的灯,然后调整身体的位置,有时可能要半蹲,用Tele 和 Auto 功能拍,把相机凑近叶子或树枝,若没有景物衬托,月亮会显得单调。要在月亮刚出来时拍,这是格友eikin 授于我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