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09

三块牛肉?




昨天,我和老公分头去不同的超市购物。我去NTUC买鱼、蔬菜及杂粮,他去GIANT买牛肉和水果。
在回家的路上,我问他:“你买几块牛肉?”
他说:“三块。”
“很便宜啊?” 通常他只买一块,奇怪,今天为何买这样多?
“是啊!”。
到了家,把牛肉放进冰箱时,只找到一大块牛肉。
“你说你买了三块牛肉?那里有?只有一块啊!”我觉得好纳闷。
“是啊!我买了三块钱啊!”
“哈!哈!哈!。。。”真好笑!

6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想知道后来谁分到牛肉吃,3块钱应该没多大吧,这里不买超过15块还看不到牛肉呢.

诗艳 said...

哈哈哈哈!够吃就好!

林英 said...

一大块牛肉三块钱啊!
是牛那个部位的肉?

绿禾 said...

林英,那牛肉是beef shin/shank forequarter,$12.9/kg,价格其实是$3.07。
诗艳,够四个人吃(因还有加洋葱、马铃薯、番茄去煮)。
向日葵,加拿大的牛肉那么贵啊?又不是神户牛肉!

花木兰 said...

牛肉三块钱很少咧!够吃?

绿禾 said...

花木兰:够吃!牛肉只是其中一道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