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红烧猪脚



读了秋神的‘讲卫生的事’,令我想起那海边的红烧猪脚。有一天,到东海岸小贩中心吃午餐,看到别人在吃红烧猪脚,好香的样子,不禁垂涎欲滴,心想改天一定要叫来吃,过过瘾,管他什么高胆固醇、高油脂的!
隔了几天,我下定决心,兴致勃勃的走到那红烧猪脚摊子前,正要招呼一声:“老板娘,来一个红烧猪脚!”,话到了嘴边,一看,发现老板娘正把一只脚抬高在木凳上,两只手在脚板、脚指上来回搓揉着。我犹豫了一秒,对红烧猪脚忽然没了胃口,掉头就走!

11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你就是不懂的这好吃的秘诀在那里,没听过"祖传秘方,特别加料"的菜肴吗?走宝啦!

诗艳 said...

哈哈哈。。。。。。。。。。
(笑到不懂得要如何留言啊!)

林英 said...

眼不见多净。
不卫生的摊贩大有人在,只要没看到,一切OK,看到了...倒胃。

林英 said...

眼不见为净。
非眼不见多净。特为更正,谢谢。

笔心 said...

看来我们就说好,去哪里吃都好,order了就赶紧chop位子坐,不管厨师手脚放哪里..吃饱了,就走人!^^
~眼不见为净。林医生说的对呀对。

绿禾 said...

笔心,问题是,你还没order,就已看到了啊!

绿禾 said...

向日葵:没办法啦,如果勉强叫来吃,一面吃,一面想,猪脚变人脚,还有什么味道?

小路 said...

绿禾,罐头的也不错吃啦!哈哈哈。。。

绿禾 said...

小路:罐头食物不健康,还是少吃为妙。

俳优 said...

请明示那个摊位在那里?

准备走宝。。。哈哈哈

绿禾 said...

过路人,我已经很久没经过那摊位了。好像是在著名云吞面摊隔邻。老公纠正我,他说应是卤猪脚,不是红烧猪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