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哎哟!我忘了喝咖啡!


今早,闹了个笑话。
看完早报,站起来要走去吃药。
经过餐桌,看见桌上有一杯咖啡。

“哎哟!我忘了喝咖啡了呀!”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应该是今早顾着拍那只黄鸟,忘了喝咖啡了!

走近餐桌,捧起咖啡,正要喝下去时,才发现那杯‘咖啡’是女儿的!
原来女儿今天迟去上班,正坐在沙发上一面吃面包,一面看报纸,那杯‘咖啡’,是‘美录’啦!她的杯和我的杯很相象,有一边是白色的。

“哈!哈!哈!。。。我就奇怪我今早明明有喝咖啡嘛!。。。哈!哈!哈!。。。”真是笑到不行!

女儿觉得妈妈真是胡涂得好笑,上楼梯上到一半的老公听到,也特地再走下来,在旁吃吃的偷笑!

8 comments:

Jean said...

糊涂中作乐。

俳优 said...

有一种东西叫着。。。未老先得痴呆症。。。闪~~~~~~~~~

诗艳 said...

哈哈!难得糊涂!
糊涂得来大家笑哈哈!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

小路 said...

绿禾,千万别吃了药还说没吃呀!

Joyful.Mum said...

原来你的女儿那么大了,上班的年龄了!哗!真令人羡慕!(我的女儿才七个月大...)

向日葵啊伯 said...

不会吧,我妈常说她这样,她今年86了.
哈哈哈~~~~门中人!

绿禾 said...

“千万别吃了药还说没吃呀!”,小路,已发生过很多次了!哈!哈!

过路人,有一句话。。。。狗嘴长不出象牙。。。。闪~~~~~~~~~

Joyful.Mum ,你这么年轻,好羡慕你!

向日葵,我虽然年纪比你大,但当你妈还不够资格!。。。门中人!

Jean 和诗艳:你们很乐观,够朋友!

熏衣草 said...

绿禾,笑中又可以看出妳的悠闲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