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09

花蜜鸟写真(一)


















10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眼神有点迷茫.一切正要开始.

小路 said...

花蜜鳥, 我來看你們了, 我是你們"绿禾奶奶"的朋友"小路"。吱吱吱。。。

诗艳 said...

这两只花蜜鸟多大了?大概还不会飞吧!你有没有想过要记录他们的生命历程与我们分享呢?

绿禾 said...

安哥爵 :第一张照片里,鸟妈妈刚喂过小鸟们。其中一只吃不饱,另一只却想睡了。在其他的照片里,它们都露出了好奇的眼神。

小路:哈!哈!我代花蜜鸟谢谢你啦!

诗艳:不大清楚哩!大约是28/3开始孵蛋。

绿禾 said...

诗艳,它们还不会飞。一旦会飞,就会飞到高高的树上,不再回到窝里了。

Jean said...

家里周围如果有种到小红花(小朵的大红花)就会有很多花蜜鸟飞来吸花蜜。

绿禾 said...

Jean:
家里有种九重葛、九里香、水梅、美人蕉、小种天堂鸟,还有一种在篱笆旁的不知名小红花,以及篱笆外一棵开满黄花的树。但据我观察,鸟妈妈好像是喂宝宝其他的食物。

sock peng said...

你怎么能拍到这样多鸟??

Snowflix said...

哇又有小鸟来造窝!!

绿禾 said...

sock peng:母鸟喂食的照片,我是拉了门帘,然后躲在玻璃门后拍的。小鸟的照片,它们不懂得我在拍他们,用长镜头就可以了。
Snowflix:是啊!好热闹!小鸟羽翼快丰满了,我看多一两天就会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