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为了爱


为了爱,祂来到世界上,
离开尊贵天,变成人一样。
为了爱,犹太为故乡,
渔夫是朋友,
父亲是木匠。
为了爱,耶稣来到这地方,
给我新生命,自由和理想。
为了爱,祂被钉十字架,
祂的爱,使我心有盼望。
为了爱,祂住在我心里,
你若相信祂,祂也看见你。
为了爱,担当我的罪,
无论在何处,
我都要跟随。
为了爱,耶稣向我走过来,
生命的花蕊,朵朵为祂开。
为了爱,祂永远在徘徊,
祂的爱,人永远不明白。



3 comments:

诗艳 said...

祂的爱,我们除了感恩,就是以同样的爱去爱人。

笔心 said...

我预祝绿禾姐及家人:复活节快乐`福恩满溢。

绿禾 said...

笔心:你是那个堂会的会友?我也祝你及家人,在复活节里,成为爱的器皿,把耶稣馨香的爱,传扬到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