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感谢主,那不是A型H1N1!


今早,八时许,小女儿接到一通电话,她的老板昨晚发烧,懐疑是中了A型H1N1,今早自己打993,让救护车送去传染中心验血。小女儿的老板星期天刚从美国回来,前天她才和老板一起开会,今早本来必须去印尼出差,现在必须缓延行程了。小女儿昨晚也有一点伤风,我和老公今早喉咙也有点干,大家心中忽然起了无名恐慌。
教会的温馨团契明天又举办郊游,我们有工作在身,如果不能出席怎么办?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向天父祷告,你的老板并没染上A型H1N1!祈求祂赐平安与健康给家中每一位成员。A型H1N1在新加坡、在全世界得以被控治、被消灭。”我对女儿、老公,也对自己说。一天下来,我祷告了无数次。
傍晚,一通电话带来了好消息,小女儿的老板并没染上A型H1N1!
喔!感谢主!明天我们可以去郊游了!小女儿后天也可去印尼出差了!哈利路亚!

7 comments:

诗艳 said...

感谢主!郊游玩得开心一点哦!

林英 said...

感谢听祷告的主。

薰衣草夫人 said...

现在又有报导说此流感的病菌变种了,真是搞到草木皆兵,人心惶惶.

amee said...

感谢全能的上帝,祂垂听你的祷告。

德希 said...

就是啊,如果是那种病,好多的人都要陷入麻烦中,郊游也没了还是小事。
感谢主的心情就像文章首的鲜花一样,动人啊。

安哥爵 said...

真是感恩.大家没事,一切正常.快乐!

绿禾 said...

诗艳, 林英, 薰衣草夫人, 阿米, theresa.uymatiao , 安哥爵 :非常感谢大家的留言。我们今天的郊游,主赐风和日丽的天气,大伙体力充沛,友爱互助,渡过了温馨愉快的一天!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