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可爱的小收音机

不知不觉,收集了好多FM scan radio,不晓得大家看了有什么感想? 除了老鼠与猪收音机是去年买的,其它已有好多年历史了。 老公看到我买这种东西,总会摇头叹气:“唉!长不大的孩子!”

这是第一个收藏品,由于没用时,忘了把电池拿出来,已经不能收听了。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10 comments:

theresa.uymatiao said...

哈,真的超可愛的收音機,特別是再配上音樂,好可樂!我特喜歡青蛙和綿羊。

咳,咳,昨晚我家在花園裏抓到一 ………禾,膽子小的話,不要過來看哈。

绿禾 said...

很好奇,等一下会去看。

过路人 said...

你的小玩意儿好多

小路 said...

通通一起扭开, 可以开"爬地"了。

诗艳 said...

好多好可爱的小收音机哦!还可以听的吗?我家以前也有几个,不过都给孩子玩坏了。

绿禾 said...

还可以听的,录像里播出的歌和音乐,就是从收音机里发出来的。

potato said...

我喜欢你金鱼的。。

好可爱。

花木兰 said...

好可爱的录音机。。

绿禾 said...

谢谢 potato 和 花木兰!

小園丁 said...

天啊,我洗番大眼蛙和綿羊,愛幼,都很好看啦,可惜我這兒只賣那種四平八穏的杯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