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09

海边夏日情

夏日炎炎,
你与我携手漫步海边,
软软沙滩绵绵,
柔柔白云翩翩,
多姿椰林高耸入蓝天。














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很好的天气

向日葵啊伯 said...

有一鼓想到海边走走的冲动,可惜这里看不到那熟悉的椰子树,白色的沙滩,和穿着沙笼动人的眉妹.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你拍得真好。你那边的清爽海风吹到我这个还有睡意的日本人的脸上啊。哈哈,我解困了。祝你过愉快的星期天。

potato said...

好美的蓝天。。

你就住在那附近的公寓里吗?

绿禾 said...

sock peng:是啊!风和日丽!

向日葵啊伯:这儿没有“穿着沙笼动人的眉妹”呢!你要失望了!

roughterrain crane:得到你的誇奖,这个星期天肯定愉快!谢谢你!我也祝你喜乐满满!

potato:谢谢!我不住在附近的公寓里。我住东部。

potato said...

东部好大。。。

你住siglap?

绿禾 said...

potato:不是!哈!哈!继续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