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全新的早晨










26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最喜欢最后一张.
就像"雪山".
好羡慕你"英英美代子",天天可以"悠悠自在"的看天空.

Anonymous said...

美好的一天
有蓝天白云

小路 said...

向日葵, 我也觉得最后一张象"雪山", 来 give me 5.

绿禾 said...

向日葵:别羡慕我,我是提早退休才有这股闲情!老公觉得我在浪费时间。"英英美代子",好美的名字,是谁啊?catch no ball 哩!
你和小路都觉得最后一张象"雪山", 我也有同感,它让我想起日本的富士山。

potato said...

好美的天空。。。。

绿禾 said...

potato:谢谢!

绿禾 said...

你也喜欢蓝天白云,对吗?刚刚去了你的’春天’,好美的大马樱花哟!

向日葵啊伯 said...

英英美代子=闲闲没事做
Got the ball?

云雨诗 said...

绿禾姐,“英英美代子"是一句福建话,你接到球了吗?

小路 said...

哈哈哈...我还以为绿禾象那一个日本人

绿禾 said...

哈!哈!好一个"eng eng bo dai ji",有趣,有趣!

绿禾 said...

小路,我还以为‘英英美代子’是那个日本美女,心里暗暗高兴了一下!

绿禾 said...

云雨诗:我接到一颗搞笑的球!哈!哈!

向日葵啊伯 said...

还说你很贤慧呢。
贤在家里什么都不慧!哈哈哈!

绿禾 said...

有没有搞错?我几时有说过自己‘很贤慧’,在那一个帖呢?

诗艳 said...

嗨!你好!
我也来拜访你啦。。。
你家有好多好漂亮的景色哦!

绿禾 said...

诗艳:欢迎到访!有空请多来逛逛!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说你啦.不是你说你啦.
早上起来收到好几个你的COMMENTS.自动转的吗?吓了我一跳.

绿禾 said...

你是指email?什么‘自动转’?搞不清楚 。

向日葵啊伯 said...

在这POST也EMAIL到我那.

小叶子 said...

贤慧的英英美代子。。
哈哈。。。好听~
什么时候?
我也是闲会的英英没袋子。。哈

绿禾 said...

小叶子,‘阿里嘎朵’!‘茵茵美黛子’比较适合你!:)

俳优 said...

英英美代子...KLKK....

绿禾 said...

过路人!Oh no!我的天啊!It means "lao ko ko"?????? 你真是不懂得敬老尊贤了!smoke!smoke!smoke!smoke!smoke!smoke!smoke!~~~~~~~~~~~

俳优 said...

KLKK是福建话kia lai kia ke - 走来走去

绿禾 said...

哈!哈!哈!差点引起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