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减肥妙方



医生:“要减肥很容易,你可以每餐吃两片白面包。”

胖病人:“那么,是要餐前吃还是餐后吃?”

16 comments:

potato said...

其实是吃全麦面包比较好。。

绿禾 said...

ha!ha!

Anonymous said...

二姐,
其实你忘记我介绍的有机维健宝早餐"GreenField Organic Beverage"?一杯就含有二十多种有机蔬果的营养。。。。一家老少都能受益无穷!please visit my blog www.organic4well.blogspot.com

绿禾 said...

是啊!这是个笑话啦!

potato said...

你做到了。。。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吃白面包减肥!!

向日葵啊伯 said...

啊婆。。。水煮蛋还是煎蛋?
阿伯。。。“夕蛋“(广东话)。
啊婆。。。没有屎蛋!

绿禾 said...

向日葵,谢谢你的笑话。

绿禾 said...

sock peng:吃白面包减肥,会造成营养不良!

绿禾 said...

potato:是啊!我做到了!
谢谢你,从你那儿,我设置了'刚刚出炉的留言'的窗口。

安哥爵 said...

哈哈,肥人妙答,好笑!

俳优 said...

绿禾,是不是每三个小时吃一次。。。?

需不需要摇一摇才吃呢?

Snowflix said...

哈哈哈!!!
做医生会比较瘦,因为被气到瘦了。

绿禾 said...

哈!哈!过路人,我不是医生呢!我email去问问看!暂时不需要摇一摇!
Snowflix:看这笑话的会变胖,所谓心广体胖嘛!但这胖是健康的!:D

小叶子 said...

最近常去过路兄的家聚会,
大家7嘴8舌的幽默风趣,
我看了一直哈哈大笑,
结果,心广体胖。。
我要吃白面包,
减肥~ 哈哈~

绿禾 said...

没有超重,就不必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