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09

婚姻幽默






妻:你在作什麼啊?

夫:沒作什麼。

妻:沒作什麼?你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足足有一小時了。

夫:我在尋找它的有效日期是到什麼時候。

*************************************

妻: 要吃晚餐嗎?

夫: 當然!我可以選擇嗎?

妻:要或不要。

*********************************


妻:為什麼你經常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夫:當問題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迎刃而解了。

妻:你看我對你有多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呢?

*********************************


女孩:婚後我要分擔你所有的煩惱、困擾,以減輕你的負擔。

男孩:親愛的,妳真體貼,但我並沒有任何煩惱或困擾。

女孩:哦?那是因為我們還沒結婚的緣故。

***********************************


子:今早我和爹地一起搭車,他要我讓座給一位女士。

母:嗯,你這麼做是對的。

子:但是,媽,我當時是坐在爹地的腿上呢。

***********************************


一位新婚的先生問他太太:如果我父親沒留下巨額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女人溫柔的答道:親愛的,不管是誰留下財產給你,我都會嫁給你的。

*********************************


女孩對著男友說:吻我一下,我就永遠屬於你了。

男孩回道:謝謝您提早警告我。

********************************

妻問夫:你最喜歡我哪一點?我美麗的臉龐,還是我性感的軀體?

他把她從頭到腳瀏覽了一遍,回道: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10 comments:

小路 said...

哈哈哈..咖厘魚頭比較好笑, 我是說真的.

向日葵啊伯 said...

"蒙面人"吃"咖厘魚頭"更讚!

俳优 said...

妻子学手提琴,可是每当妻子一开始演奏,丈夫都会站在大门外,邻居不解就问他。

丈夫:“因为我要告诉大家不是我在演奏”

绿禾 said...

哈!哈!~~~~~“蒙面人"吃"咖厘魚頭"更讚!~~~~~我想了两秒才明白!
过路人,谢谢你的笑话!
小路,有没有咖厘魚頭的食譜,帮帮忙!

小路 said...

哈哈哈...绿禾, 我这就去帮忙找, 哦可!

熏衣草 said...

~~蒙面人"吃"咖厘魚頭"

绿禾想了两秒,我想了十秒都不解耶。。呵呵。

Anonymous said...

"蒙面人"=某某人 嗎?
(呵呵)

小路 said...

哈哈哈...蒙面人就是向日葵啦, 至于他为什么会是蒙面人? 你们去他家"做梦"就会解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了了 ~了了
(路小謝謝)

小路 said...

you'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