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两道美味食譜

竹笙紫菜卷


酥脆芋头卷


7 comments:

園丁 said...

想不到竹笙也可以用在這道美食,我超洗番它的口感。。

俳优 said...

肚子饿千万不可以看你的博格。。。

越看越饿~~~~~~~~~呵呵呵

绿禾 said...

小園丁:其实,我也不大肯定bamboo pit 是不是竹笙。我是看它的样子很像。
过路人:没这么厉害吧?我是几百年才发一个食譜帖啦!

向日葵啊伯 said...

引人犯罪...罪过罪过!

绿禾 said...

这是健康食譜啊!何罪之有?

tonfucius said...

你好,我来拜访了~~ :)

绿禾 said...

Hot on:欢迎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