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圣诞老人来咯!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Myspace Chistmas Comments

5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绿禾姐姐,
小叶子祝您:圣诞快乐哦~ ^__^

绿禾 said...

小叶子,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俳优 said...

虽然我不是教徒,但我喜欢过圣诞节。

祝你圣诞佳节快乐。

绿禾 said...

过路人,圣诞节是一个充满欢欣、喜乐、和平、温馨、关爱与盼望的节日。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小路 said...

我也祝大家“圣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