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春临牛车水













星期天,去OG逛逛,看到牛车水的街头,已洋溢着浓浓的农历新年气氛。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乎生命中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我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朋友。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小路 said...

我的煙花都還沒放, 你就已經放爆竹了。冬冬槍! 冬冬槍!

绿禾 said...

云雨诗:很高兴能认识多一位朋友!欢迎你常来喝茶聊天。

绿禾 said...

小路,那有爆竹啊?‘冬冬槍! 冬冬槍!’,哈!哈!好像是‘那种’咧!

林英 said...

绿禾:
你好,通过飘雪城堡,多次走过你家,乘着2009年来临之际,向你打个招呼。
祝愿:新年蒙恩、福杯满谥。

绿禾 said...

林英:你好!欢迎到访!我也祝你新年蒙福,每天走在主的亮光中,作主器皿,把祂馨香的爱传扬到世界各角落!

林英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