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老年痴呆症



今天把搅好的衣服从洗衣机拿出来时,发现烘干机的插头没关,打开烘干机一看,吓了我一跳,里面还堆着前天拿去烘干的衣服。想起来了,那天晚餐,因制作酿豆腐,匆忙间忘了衣服还在烘干机里。幸好烘干机正常操作,会自动停。年纪大了,记性好像越来越差了!不晓得以后会不会得老年痴呆症?
那天,看到一则关于记性的笑话:
三个老太太在聊天。
一个说:“近来我的记性不好,那天我打开冰箱门,竟想不起是要放东西,还是取东西。”
另一个说:“我更糟!那天我在楼梯上,竟想不起是要上楼还是要下楼。”
第三个老太太边笑边用手敲桌子说:“还好我没你们那毛病!咦?是谁在敲门呢?”边说边起身向门口走去。

7 comments:

笔心 said...

咦?明明是打开自己的部落格,怎么看到“老年痴呆症"?咦咦咦??

哈哈~

绿禾 said...

哈!哈!吓了一跳,以为把‘老年痴呆症’寄错去‘笔心’了!

俳优 said...

我一直以为竹毛心是一位年轻的小姑娘。。。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呵呵呵

小路 said...

我想会上网的人应该不会这么快得老年痴呆症吧? 哈哈哈﹗

绿禾 said...

小路,度假回来啦?:)
还好没把我忘了!

小路 said...

还没啦!我还没去啦, 只是最近比较忙 没时间上网,看了你的“老年痴呆症”还是多多网来网去(往来往去)比较好。哈哈哈!

绿禾 said...

小路,说得有道理,一天就网它三几回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