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08

美味通心粉





用料:鸡半只、干通心粉1/3包、胡箩卜两条、蕃茄一粒、
金针菇一包、罐头毛菇 一罐。

准备:鸡斩块,胡箩卜、蕃茄切片,金针菇去底部、散
开、洗净,罐头毛菇开罐后用水洗过。

煮法:放半锅水在锅里煮滚后,加入鸡块、胡箩卜、
蕃茄片。约二十分钟后,加入罐头毛菇,五分钟后,
加入金针菇,三分钟后,加盐,试味,鸡汤就煮好了。
在煮鸡汤的同时,煮滚一小锅水,放入通心粉,
煮至熟软。吃时,放些通心粉在碗里,
再加入鸡汤料,一道热呼呼的美味通心粉就出炉了。

特色: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煮法简易。

2 comments:

云雨诗 said...

回应: 云雨诗 22 December 2008
回应: 绿 禾 19 December 2008 (www.xin.sg)
云雨诗 :我是看了MP的帖,才想到把这简易营养食譜写出来与大家分享。红箩卜还要雕花、蘑菇还要切片,未免吹毛求疵吧?如果我是懒人,连这食譜我都不写了!你如果觉得看了没胃口,就别看这食譜好了。


我只是给你一些意见你何必发这么大的火,如果你有翻看食谱所有的照片不都是这样吗?这样也叫吹毛求疵吗?难道你上餐馆那些蘑菇还不是切片的吗?

懂得接受别人意见的人会成功,不能接受批评的人只有原地踏步,送上一句你的金句:鼓励的话语,能让要放弃的人坚持下去。

最后献上我迟来的祝福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绿禾 said...

哈!哈!云雨诗,欢迎到访!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我没发什么‘大火’,只是不以为然吧了!
在家下厨,我是力求简易营养,没时间雕花、切片。你应该是精于厨艺的吧?我真是班门弄斧了!
有空请上来坐坐,我也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