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流浪猫



“我好累,想打个盹,请别打扰我!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这地方!喵!”
(摄于东海岸公园)

6 comments:

俳优 said...

绿禾,你时常到东海岸是吗?那你一定住靠近东海岸一带。。。我也时常到东海岸跑步,或许有一天我们会碰面。。。哈哈哈

绿禾 said...

哈!哈!我看很难吧!除非你穿一件印有'过路人'字样的T shirt!

绿禾 said...

过路人,要碰面还不容易,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来颂恩堂聚会。25/12,早上十点,
91,Koon Seng road。我们有崇拜与庆祝。

俳优 said...

绿禾,我目前跟耶稣还无缘。。。哈哈哈

或许对中国古典文学比较有兴趣,整天看四书五经,老庄和佛经。。。过一阵子我会开始读一些西方哲学,希望到时可以接受圣经。

绿禾 said...

过路人:你的想法,我很明白,因为我曾经是过来人。我曾读过好多关于佛教的书籍,但没像你那样有学问(读过四书五经,老庄和佛经)。我的小女儿在16岁时就信了主,接着是大女儿。不久,她们就带我去佈道会,在那时,我才开始认识了主耶稣。希望有一天,你也能经历主耶稣!哈!哈!长篇大论,没吓着你吧?

俳优 said...

~~整天看四书五经,老庄和佛经。。。

一来年轻时不肯努力,现在只好恶补;二来儒释道三家乃中华文化的基本功,不可以再错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