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最快乐的一天






终于轮到我进去见医生了。推门进去的那一刻,我的心跳得好厉害!
医生抬起头,笑容满面的说:“别紧张,是好消息!”
喔!感谢主!我大大的松了口气!
自五月二十日收到保健促进局的一封信,我就担心到今天。信上说乳房X 光检验显示我的右乳房有些变化,必须到国大癌症中心作进一步检验。五月二十八日,医生以超声波照到一个5 毫米的小黑点(小肿瘤),必须抽取一些活组织加以化验,看看是否是恶性肿瘤。检验结果是良性,但由于肿瘤是长在乳腺里,必须再将它整粒切除,并加以化验,患癌的机率是10至15 巴仙。六月二十日,我回去医院作了超声波切除小肿瘤手术,医生还在切除的位置放了一个小铁线(约2毫米)作为标记。医生说,若是癌症,就会在那位置切除多些肉,听了真是担心。
由于我是基督徒,所以每天都虔诚的祷告。家人、朋友也一起为我祷告。
马太福音7章7-8节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扣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扣门的,就给他开门。”
这句话在整个事件中一直支持着我,赐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与信心。
现在,身体里虽多了个小铁线,但正如外子所说:“你以5毫米换2毫米,赚了3毫米,还不好吗?”,是的,我应该庆幸并感恩才对。
今天,可说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


写于七月三日

1 comment:

小叶子 said...

God blessing you. 上帝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