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两道彩虹




在前往阿寒湖(北海道)途中,遇到了两道彩虹,横跨半个天空。我们隔着玻璃窗,跟着车子追踪这两道彩虹,一口气拍了六张照片,这里是其中的两张。
看到这美丽的彩虹,让我想起一段经文:
《神说:“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我使云彩盖地的时候,必有虹现在云彩中,我便记念我与你们和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约,水就再不泛滥毁坏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现在云彩中,我看见,就要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
《神对挪亚说:“这就是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永约的记号了。”》
《创世记:9:12—17》
雨后的彩虹提醒我们神是信实、守诺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