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笑一笑

(一) 头昏


结婚周年纪念日的前两天,我屈指数算我们到底结了多少年婚。一算,不得了,我们竟然共同生活了三十年!
我兴奋的对正在看报纸的老公说:“哗!你知道吗?我们已结婚三十年了啊!这个周年纪念日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对了,结婚三十年,叫什么婚?”
老公说:“头昏!”这就是老公,幽默风趣有余,却浪漫不足。





(二) 吃 ‘snake’ 还是 ‘snack’?

昨天一家人约好,晚上去餐馆吃顿饭。
上午传了个简讯给工作忙碌的大女儿:“…….remember to eat some snake at 6.50pm…”,意思是要她‘吃一点蛇’(福建话,偷懒的意思),早点收工,免得迟到。
结果她还是迟到了。
“你没收到我的简讯吗?”我问。
“有,但太忙了,随便看了一下。对啊,你叫我吃些‘snack’,哈,你把snack spell 错了,写成snake了啊!”
我、老公、二女儿 笑得差点喷饭!





(三) 七年之痒

星期六晚上,电视正在播映电影‘ 七年的痒 ’。
“你有没有过七年之痒?”我问。
“哈哈,我等七十年才痒!”老公回答说。

真是啼笑皆非!

(四) 我可以叫你一声。。。。?

吃完晚餐,我坐在餐桌旁削苹果,一边观赏电视剧‘十九岁的清纯’。
电视里可爱的菊花对‘小侄子’说:“我可以叫你一声‘哥哥’吗?。。。”
坐在远处沙发上吃着水果的老公忽然站起来,并朝我这边走来。
他走到我面前,定睛注视了我一秒钟,面带笑容的说:“我可以叫你一声…..‘大婶’吗?”
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还以为他要叫我一声‘妹妹’呢!



(五) 无题



吴太太沾沾自喜的说:我寄去xx 网站的照片在三天内已有七百多人看过!

吴先生立刻泼出冷水:还有四百多万人没看过!


(六) 青岛的‘产房’

踏出酒店,走在青岛一条马路上,想去一间中药店买药。走着走着,远远看见一个被遮住一半的横写招牌,上面露出一个‘房’字。
我说:“到了,应该是‘药房’吧 !”
走近一看,却是‘产房’。
“这儿怎么会有产房呢?”我摸不着头脑。
P 说:“是‘房产’啦!你看这直写招牌。”
真是太好笑了!

(七) 厕所文化

在山东旅游时,看到济南的一个公厕,门上写着 “来也匆匆,去也冲冲”,不禁莞尔。

1 comment:

小叶子 said...

温馨的家庭,
可爱的老公
乖巧的女儿,
月禾,您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