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08

感恩




六个星期,
右脚不能着地站立,
惟恐右脚里的铁片会弯曲,
天天小心翼翼.
四十二天,
扶着走路架子,
用左脚单跳,
表演绝技,
心里哀泣,
叫自己不要心急.
一个半月,
熬啊熬啊,
有时苦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仍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过了六个星期,
医生宣布好消息,
脚的骨折已痊愈,
四公分的螺丝可以永远脱离身体.
当右脚可以再次踏地站立,
踏出第一步时,
虽然有点僵硬,
有点痛楚,
也需要扶着走路架子,
心里对治疗师充满感激.
当我可以自己站立,
装满一瓶水给自己,
心里是多么欣喜,
当我能用纸把灰尘除去,
心中快乐难以言喻.
医生们,
我要感谢你们,
是你们的妙手为我医治,
护士们,谢谢你们在我留院期间施于温情,
感谢我家人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亲戚朋友的关怀与祷告,
上帝啊,
我要献上我的感恩,
是祢让我能再次用两脚站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