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吃的是草,挤的是奶!

















9月18日早上,我们温馨团契组团去夏氏牧羊场参观。只见一声号令,八只母羊齐登场,各就各位后,就忙着把头伸向饲料槽,享受早餐。工作人员为它们的乳头消毒后,就接上挤奶器,开始把羊奶输入奶瓶。据讲员说,羊奶容易消化,营养丰富,且能抑制婴儿对牛乳制品所呈现的过敏反应。看完挤奶过程,我们又去羊圈喂羊。羊儿们一看到我们,都伸出头来讨草吃,好像饿了几天的样子。真的是:吃的是草,挤的是奶!

2 comments:

小路 said...

嗨!月禾, 看了你的牛油果沙拉后, 想问你如选购牛油果,我每次都买到不好吃的。

绿禾 said...

你可以去NTUC Fair price 买。一粒约$1.70。要选熟的。如果不熟,可放在纸袋里让它熟。我也有去马林百列中心一间超市买过,比较便宜,$4.50 三个,但有时会买到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