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我的《 信、望、爱 》农场

歌林多前书13章12-13节:

《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心形兔子
几许天真
良善的女主人
Love (爱)
Love (爱)
hope (盼望)

joy (喜乐)-------圣灵所结的果子

hope (盼望)
joy (喜乐)-------圣灵所结的果子
joy (喜乐)-------圣灵所结的果子


4 comments:

August Yang said...

非常用心的部落格, 同时为主作见证, 愿神加你力量!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绿禾 said...

August Yang:

谢谢到访!你的留言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ღxinlingღ said...

哗!好美好美哦!
很喜欢您的信,望,爱。
感谢主!从没想过这样种植美丽的果园,同时还可以把信息带出来。
好用心哦!加油!
真希望我也可以好像您那样种出信息来!

绿禾 said...

ღxinlingღ:

欢迎到访!太感谢你了!我苦心经营的农场,得到你的赞赏,真是太开心了!
我老公每天都提醒我,不要在虚拟农场浪费宝贵时间。
把好消息传扬,让人们早日认识耶稣,知晓上帝的美善,我们要不遗余力的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