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你是农场主人吗?

下面是摘自谷歌的一段新闻:


開心農場變「吸毒」農場 遊戲用語成掩飾雙關語

NOWNEWS (2009/10/18 12:00)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破獲一起販毒案,嫌犯是利用時下最流行的網路遊戲,也就是Facebook中的「開心農場」來做掩飾,會問網友「今天要不要開心一下」,意思就是要不要吸毒,high一下。不過這樣的詭計被警方識破,一舉逮捕二名男子。

Facebook網路遊戲開心農場大受歡迎,不過卻被有心人利用,拿來做為販毒的媒介。

台北市刑大四隊長高盛財表示,日前有發現二名嫌犯就是因為在開心農場裡互相偷菜,進一步認識後,發現彼此都有吸毒的習慣,乾脆就利用Facebook通訊發達的優點,網羅網友來吸毒。

高盛財說,嫌犯之間還有特殊暗號,像是要不要開心一下,代表要不要吸毒一下,另外幫我拿到六號給農友,這裡的六號指得是捷運六號出口,而農友指的就是毒友,另外還包括:把蘿蔔種子拿來比喻成毒品,新果收成就是整筆交易成功的暗語,自以為用遊戲用語來掩飾,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詩慧、楊凱)


还以为喜欢玩快乐农场(Happy farm)的成人都是童心未泯、天真而又心地善良的。事实上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罪恶真是无孔不入,撒旦随时随地等着人们掉入他们的诡计与陷阱

2 comments:

诗艳 said...

啊!还真有这样的事!
罪恶真是无孔不入,我们得快快传福音。
应该也可以用Facebook传福音啊!

绿禾 said...

诗艳:
我和你有相同的想法。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