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阿丹的农场

阿丹的在Farm Ville 的农场,很有创意!


12 comments:

绿禾 said...

小路,来FarmVille 成为我们的邻居,好吗?

小叶子 said...

阿丹的农场
。。哈哈。。
种些什么啊?
没有天鹅哦?

绿禾 said...

小叶子:

来FarmVille 成为我们的邻居,好吗?

阿丹还没遇到丑小鸭。

小路 said...

哈哈哈。。。埋搞我!没有时间去打理,有同事玩到上瘾哦!多谢了!

绿禾 said...

小路太理智了,也太不给面子了!哈哈!只是交个朋友,总可以吧?

小叶子 said...

哈哈哈。。。埋搞我!
我不想玩到上瘾哦!
多谢了!多谢了!

小路 said...

呵呵!绿禾,没有不给面子啦!等我和你一样退休后就和你做邻居。OK!

绿禾 said...

小路,那要等好久啰!到时,我不懂还在不在?

園丁 said...

哈哈,也來做我的芳鄰吧。。。

绿禾 said...

小園丁:请给我网址,谢谢!

你是‘张娜’吗?

俳优 said...

阿丹的丹园

绿禾 said...

俳优:
想成为我们的邻居吗?在Facebook 开个户口就行了。欢迎你加入‘博客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