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偷窥猫




昨晚,吃了晚餐,坐在二楼书房上网时,房门忽有一白影闪过,以为老公又来抬槓了。定神一看,哇!不得了,竟是一只大白猫。它半个身子已探进书房,毫不畏惧的盯着我看。
我大喊:“哎哟!有一只白猫跑进屋里了!”
“嘘!嘘!”我紧张得想把它赶出去。
在楼下看电视的小女儿,兴奋的跑上楼来看。说时迟,那时快,白猫身手灵活的跃上梯级,登上三楼。
“哎哟!不好了,上楼了啊!”我着急的说。
在三楼赶报告的大女儿说:“已经从天台逃跑了!”
总算松了口气,真是有惊无险!

6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哈哈~ 一只白猫,惊动了3个人,
还从天台逃跑了。。嘿嘿~ 过路猫

俳优 said...

~~过路猫...?

喂,是不是在影射我。。。哈哈哈

绿禾 said...

哈!哈!过路人,哪里可能?别多心了!小叶子,你的‘过路猫’惊动了‘过路人’了!
:D

小路 said...

月禾﹐我还以为你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了也,吓死我了,原来只是一只白貓。

绿禾 said...

小路,那只猫看见我,竟然没被我这陌生人吓到,不但毫无怯意,还想再跨步进来房里,反而是我被这突然出现的大白猫吓了一跳!

Snowflix said...

哈哈哈。。。“过路猫”
我最怕猫了,虽然他们很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