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为omy,我们当了一次狗仔队!


5/9/08 ,中午时分,在东海岸看到一群年轻人在海边游泳与烧烤。烧烤台旁有一辆NTUC的手推车,里头还装着一些货。我用手机远远的对他们拍了两张照,想寄去omy CJ(公民记者)。

这时手机响了,是女儿的电话。在和女儿说话的当儿, 看见三位少年从烧烤台朝我着边走来,并停在我面前。

“Yes?”我故作镇定的问。

“Oh, Aunty, are u taking our photos? We don’t feel comfortable.” 还相当有礼貌的。

“Oh! No,no ,no .., I am taking the photos of the birds, the sparrows, not you!” 我快点为自己解围。
“I am talking to my daughter just now, not informing the police, we are not the reporter. But I think you all should push the trolley back after used.”

他们说:“Ya , we borrow it from the NTUC uncle, we will return it later.” (鬼才相信)

后来和他们谈起,才知道他们是来自尼泊尔的游客。

哈!哈!为了当 omy CJ,我们竟成了狗仔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