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08

爱的真谛

昨晚为了一点芝麻绿豆小事和老公怄气,今天打开昨天提前收到的一张生日卡与红包( 一位热情的教会姐妹送的),看到红包封上的‘爱的真谛’金句,立刻忘记昨晚的不快,主动与老公说话。神就是这样透过圣经指引我们,开导我们,帮助我们。



《歌林多前书13 : 4-7 》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4 comments:

Lois said...

heh...amen =)
Thank God for His amazing love

绿禾 said...

My dearest Lois:
Happy to hear from you again!:)Please drop in more often.

小路 said...

为了芝麻绿豆的事闹翻了,
现在头顶还在生烟的话,
请你看看那晴朗的天空,
和那飘渺的白云,
其实你又错过美好的一天呀!

绿禾 said...

哈!哈!小路,放心,没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