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网中人?





看到上面这幅漫画,我不禁发出会心的微笑。幸亏我们家里还没出现这局面。
两个女儿每天一大早就赶着去上班,早餐多数是面包加美祿或咖啡,有时有蛋糕或火腿(honey baked ham or apple baked ham), 有时煎蛋加莴苣或黄瓜。
老公每天早上都会上网查看股票行情,看电邮,看各大公司的营业状况等等。接下来就轮到我上网。看电邮,写博文,看博文,去两个虚拟果园松土、播种、浇水、拔草、除虫、施肥、喂狗、收割,然后把蔬菜瓜果拿去卖。还有,去喂喂宠物Green Hope,替牠搔痒、冲凉,和牠玩游戏。老公觉得我很无聊,简直在浪费时间。
大女儿的工作地点离家很远,每天平均是九时许才回到家里。有一天,她在十时许才回到家里吃晚餐。大约十一点,我去她的虚拟农场看了看,发现她栽种的金瓜黄澄澄一片,已经熟透了,就向着她的房间大声喊道:“女儿,你的金瓜已成熟了!可以收割了!”。因这farm ville 的农作物成熟后,若不收割,就会枯萎。
“哎哟!女儿这么忙,你还叫她去玩这个游戏,你帮她收割不就行了吗?”老公立刻表达他的不满。
“哎呀!我不能帮她收割!你别管啦!只花几分钟,就可搞妥了!”我也毫不客气的回应。
“时间到!!!还在种花种草啊?可以停了!!”老公几乎每天都会把这句话重复一、两遍。
“十二点了咯!还在种花种草?唉 !”临睡前,老公来巡房了!
呵!呵!各位,我算不算任性呢?





7 comments:

Bingbing said...

我觉你们一家好可爱。很幸福。=D

绿禾 said...

Bingbing:谢谢你的美言!

花木兰 said...

我觉得你好像才十八岁。^_^

绿禾 said...

花木兰,哈!哈!我是‘活到老,学到老’;‘人老心不老’,不要想歪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电脑也疯狂!

俳优 said...

典型幸福家庭的画面

绿禾 said...

薰衣草夫人:哈!哈!

俳优 :谢谢你的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