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我的虚拟世界














一切都由大哥邀请我参加Facebook 开始。接着小女儿邀请我去Happy Farm 种花、种菜。再下来大女儿送了一棵苹果树给我,邀请我成为她的Farm Ville 邻居。不久,小女儿又邀请我去领养一只宠物。本来是要领养一只青蛙的,谁知按键后竟变成小棉羊。将错就错,它就是我现在的宠物Green Hope 。


我的Farm Ville


我的Farm Ville

我的Farm Ville

我的宠物Green Hope (小棉羊)



大女儿的Farm Ville



大女儿的Farm Ville


我的Farm Ville


我的Farm Ville


我的Farm Ville



我的Happy Farm





10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说真的,我还没玩过facebook的游戏。^_^连你这个成人都沉迷,难怪那些年轻人啦!哈哈。。

cssytan said...

打理得真好!
你每天都可以在里边快乐地咿呀咿呀哦。。

绿禾 said...

花木兰:在facebook我邀请你成为我的朋友,是否有收到我的电邮?

绿禾 said...

cssytan:哈!哈!在虚拟果园中,得到小小快乐!

俳优 said...

童心未泯

Snowflix said...

看来很好玩的样子。

小路 said...

公司里有些同事也玩的不亦乐乎,你邀我,我邀他, 但我就是没有兴趣。呵呵!

花木兰 said...

绿禾,我有两个facebook,不过其中一个是旧的,我忘记password了。。请去另外一边,
sissychin@hotmail.com

绿禾 said...

花木兰,Snowflix:
我已在facebook邀请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小路, 俳优 :
你们都是facebook成员吗?如要和我成为facebook的朋友,请去林英的博客,那儿有facebook 徽章。我是他的朋友之一。

小路 said...

绿禾 , 我的FACEBOOK A/C 是用来看朋友的生活写照的,没有进去玩过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