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只爱马铃薯泥与鸡粥的baby




2月10日的“TODAY", 有一篇文章,提到一个只爱马铃薯泥与鸡粥的baby。真有趣!

8 comments:

potato said...

你好,歇息恩你到访我的部落格。。
请问你是不是《新动网》里的绿禾?

绿禾 said...

potato:你好,这样称呼你,怪怪的!是啊,我是《新动网》里的绿禾!请问你是《新动网》里的那一位?

potato said...

我好久没有上《新动网》了,不知你还有印象吗?
我是那位-玲堂姐。

小叶子 said...

马铃薯泥?我会做!嘿嘿!
中学时在快餐店打工学习,
将马铃薯粉倒入滚烫的沸水
快速搅拌,就是美味的薯泥
哈~ 上当了? 我快跑~~~

绿禾 said...

potato:哈!哈!原来你是玲堂姐!我也是好久没上新动网了!有空多上来坐坐!

绿禾 said...

小叶子,制作马铃薯泥正确的方法应是用煮熟的马铃薯做的。你也跟那可爱的baby一样,喜爱吃马铃薯泥吗?

小叶子 said...

小叶子喜爱吃马铃薯片,
我也跟那可爱的baby一样的可爱吗?
哈哈~ 
马铃薯用气压煲来煮,
很快很容易就可以吃到马铃薯泥了!
我喜欢将马铃薯泥拿去炸,很好吃.

绿禾 said...

小叶子,别吃太多马铃薯片,对身体不好。马铃薯泥就很健康,多吃会越来越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