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莞尔集



(一)最后十名

电视正播映第五波道的歌唱比赛节目,一个四岁的可爱小女孩,站在大大的舞台上,从容不迫、稚气的唱着歌。
“好镇定啊!她是final ten呐!”老公赞赏的说。
“哇!就是top ten 咯!”我说。
“是最后十名!”老公说。
“不是top ten吗?”我听得一头雾水。
“是final ten!”看得入神的老公说。


(二)抽鸦片

早上十点,老公用完电脑,把它让给我用。
十一点时,老公想用电脑查看股票行情,我却叫他多给我十五分钟。
他说:“你上网真的像抽鸦片般,欲罢不能,中毒很深呢!”
哈!哈!鸦片瘾?可要用冷冻火鸡法才有办法戒掉。

(三)‘庇’与‘屁’

在大众书局看到这广告,差点把上面的‘庇’字读成‘屁’字!哈!哈!听老公说,在电视上的广告,‘庇’字原是写成‘屁’字的。他每次看到这广告,就忍不住笑出来。奇怪,我可从来没看过这有趣的广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