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平平无奇的太平山

10/3,我们乘地铁去罗湖,再从罗湖去深圳探访老公的二哥。在深圳的地铁里,居然可以看到征求伴侣的视频。
晚上二哥一家人请我们吃了一顿客家菜。菜肴里有牛肚、猪大肠、鹅掌等等,哇,好硬啊!比较喜欢其中的淮山汤和黄酒鸡,相当美味。吃完晚餐,我们乘地铁回去香港。
在香港和深圳乘地铁,都碰到有人让位给我们,在觉得他们相当有礼貌之余,不认老也不行了!呵呵!

11/3, 天气比较暖和了,约14 到18 度C,我们去太平山走走。这是我们第二次拜访太平山。与大屿山相比,太平山显得平平无奇。看到很多老外,观看景色时兴致勃勃的,我觉得很纳罕。可能观点不同吧!



蜡像馆外成龙的蜡像



好讽刺啊!
鲜艳的秋海棠


美丽的秋海棠
青蛙充气球,好可爱!(本想拍那只乌龟,但店员示意不许拍照,只好作罢)

可爱的小猫


5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曾拜访太平山夜景
腊像馆不曾去参观
秋海棠...很美:D

绿禾 said...

太平山夜景可能会比较美吧!
我们也没有购买蜡像馆的入门票,照片是从馆外面拍摄的。

花木兰 said...

旅行是我喜欢做的事,可是没钱难成行。^_^

绿禾 said...

花木兰,你太谦虚了!

俳优 said...

还是比较喜欢太平山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