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你想戒烟吗?

在联合早报看到这篇文章。你有抽烟吗?如果有,就趁早下决心戒掉这恶习吧!


6 comments:

诗艳 said...

五日戒烟法!愿大家都能够摆脱香烟的捆绑,健康又逍遥!

H@rry said...

我很讨厌吸烟的人!
每次有人吸烟我就跑远远的!

yen@燕 said...

我是好公民、好孩子不吸烟的,
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烟味、也讨厌吸烟的人。

绿禾 said...

H@rry 、燕:
你们不抽烟,都是好孩子!如果身边有抽烟的朋友,可以帮忙他们戒烟。


诗艳:
五日戒烟法,看来真的很棒哩!

小路 said...

我很讨厌烟味、也讨厌吸烟的人。

me! same same...

绿禾 said...

各位格友:
希望你们可以去我的葡萄园溜溜!